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党委组织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外联宣传科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818字体: 【

为加强春节前的医院管理,保障医疗服务质量,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职工及患者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0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党委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院领导对各科室、各部门在质量控制、安全生产、感染防控、设备维修、消防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开展全面检查,详细了解、掌握科室的药品、物资储备、医疗设备运转等情况,要求各职能部门全力支持、为临床工作提供有力后勤保障。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务必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针对查房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及安全隐患当场给予协调解决,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保障了医疗安全、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水平,为平安过节提供了可靠保障。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