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口腔种植是近年来新兴的一门专业学科,是目前口腔修复缺失牙效果比较好的项目之一,涉及到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牙周学及口腔材料学等多学科领域,反映了当代口腔医学的最新进展。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种植科经过几代呼市口腔人的发展建设,现已成为设备先进、技术精湛、服务优良的种植专业化科室,在内蒙古地区享有较高的声誉。

种植科医务人员均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市口腔医院种植科顺利完成进修学习。现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和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种植专家进行频繁技术交流并不定期邀请北大口腔和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种植专家来院为我区缺失牙患者亲自种植手术。

我院种植科引进了瑞典Nobel、美国3I等国际著名的种植系统,还配备有专用消毒设备和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的外加工制作中心。除进行常规牙齿种植外,同时还开展了种植区骨量不足时的多种植骨技术:如引导骨再生技术、上颌窦底提升技术、骨挤压技术、骨劈开技术、骨游离移植技术、以及即刻种植与即刻修复技术等。

 我院种植科自开展种植技术以来,逐步形成了“种诚得信,植根青城,中华技艺,心系民众”的科室精神,始终做到诚信对待患者,一切为了患者,热情服务患者。以专业的优势为患者制定个性化的种植修复方案,不仅保证了种植手术的成功,而且给患者提供了多种选择,解除了患者缺失牙的痛苦和传统修复技术带来的一些烦恼,让人类的第三副牙齿-种植牙还广大患者以高品质的生活和甜美的微笑。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