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872字体: 【

根据呼市卫健委党组工作安排部署,12月3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党总支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呼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院君,呼市卫健委体制改革科科长张雨平到会指导。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蕾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蕾书记对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到的意见进行了汇报,并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既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又实事求是、直击要害,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呼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院君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准备充分,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民族工作面临形势的正确判断和对民族地区加快发展的认识;二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三是立足医院工作实际,做好新时代下的民族工作;四是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张蕾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有力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市卫健委党组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决策部署;二是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提高思想认识,立足长远,形成行之有效的制度规范,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细;三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持之以恒强化班子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领导干部要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切实将涉及分管领域的问题整改好,努力为促进民族地区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