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颞下颌关节及咬合重建科成立于2019年12月,是集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为一体的综合专业诊疗科室。科室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全军口腔医学研究所所长、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刘洪臣教授担任科室名誉主任;国际牙医师(ICD)中国区院士、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会理事、老年口腔医学专委会常务委员、呼市口腔医院党总书记、院长张蕾担任科室主任。我院在自治区内率先开展颞下颌关节病及咬合重建的医教研工作,为自治区内颞下颌关节病相关工作的规范诊疗及专业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室医疗团队实力雄厚,由来自呼市口腔医院各临床科室经过专业培训、技术实力过硬的医师组成。

  科室诊疗范围包括颞下颌关节相关的下颌运动功能障碍及咬合关系错乱引起的疾病,如关节弹响、张口受限、疼痛等。在临床工作中,我们坚持遵循最高专业标准,致力于为患者提供规范、经济又富于创新性的诊疗服务。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