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庆祝“5.4”青年节 “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933字体: 【

五月芳菲,繁花似锦,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如约而至。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2021年5月12日,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举行了“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朱剑军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护士节活动视频。在场人员都为自己感动与骄傲,平凡的工作却有不平凡的价值,让大家感同身受,也坚定了自己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

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朱剑军宣读了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青年的决定》,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雅俐宣读了《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护士的决定》,院领导为优秀青年、优秀护士颁奖,全场热烈的掌声见证着白衣天使的无上荣光。

优秀青年医务工作者传承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五四精神、南丁格尔精神,代代接力,薪火相传。优秀青年代表儿童牙病科医师殷茵深情回顾了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和祖国发展成就,讲述了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命运、社会进步、医院发展有机结合起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优秀护士代表口腔颌面外科二科护士马玉凤讲述了自己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具体护理工作中,切实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彰显口腔护理人文关怀。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董圆满向护理人员和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医院高度重视护理工作,将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作为医院事业发展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积极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对护理工作的新期待。广大口腔护理工作者作为临床一线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始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心向党、跟党走,以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为己任,甘做提灯人,忠诚地履行守护人民群众全周期口腔健康的重要职责,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护理服务需求,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精神。要继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推动护理事业改革创新,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努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护理服务,用高质量的护理服务增进人民口腔健康福祉。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展现锐意进取、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助力医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党总支书记张蕾向白衣天使们和青年朋友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她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医院护理工作和青年工作。近年来,医院护士队伍持续发展壮大,护理服务质量持续提高,护理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护理管理水平稳步提升。下一步,要继续坚持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加强护士队伍建设,精准对接群众护理需求,加大护理宣传力度,推动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张蕾书记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广大青年成为创新驱动医院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二是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坚持以德立身,以才立业,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使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蓬勃发展的口腔医学事业,努力成为学有所长、业有所专的行家里手,用埋头苦干的行动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三是心怀“国之大者”,凝聚口腔力量。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个人理想同西部领先、自治区一流、智能化、花园式口腔专科医院总目标结合起来,把个人成长同医院“医疗质量和患者体验年”总要求结合起来,把个人成才同医院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道路结合起来,正确认识医院的发展战略和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医院广阔的舞台上实现理想抱负。

本次表彰大会在全院职工共同唱响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之——“学党史 唱红歌”活动拉开帷幕。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呼市口腔人将用自己的赤诚和勇敢担当起时代赋予口腔人的责任与使命,积极奋进医院“十四五”征程,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力打造更有温度、更加美好、更有潜力的呼市口腔医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