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多方位开展法律法规培训,“多方位开展法律法规培训,全面提升医务人员法律素养”—呼市口腔医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专项培训与考核

来源:医务科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1430字体: 【

按照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呼和浩特市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工作方案的通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精神,规范医务人员的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提高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水平,推动新时代医师队伍高质量发展。2022年4月13日—4月15日,医务科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专项培训。本次培训以线上培训+线下学习考核的模式进行。 

本次线上培训,医务科莎日娜科长围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修改的背景和意义、新法的八大亮点、医师的法律责任和义务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对新修改的具体条款进行逐一讲解,线上出勤率达到100%。

1.jpg

 

2.jpg

 

线下各科室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学习,高效地利用工作之余时间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讨论交流并分享学习成果。培训结束后我院80余名医师参加了考核,考试合格率达100%。

3.jpg4.jpg

通过本次培训,全院医务人员全面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相关法律意识,规范了医疗行为,促进医教联合、医防联合,推动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