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顺利完成2021年第二次人才引进面试工作

来源:人力资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1199字体: 【

按照2021年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二次人才引进面试工作的安排,2022年1月14日,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次人才引进面试工作。

1.png

为充分做好此次面试工作,我院制定了《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2021年第二次人才引进面试工作方案》,对报考我院的考生进行严格的网上资格初审和现场资格复审,最终12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为确保面试工作如期、按质、保量的顺利进行,我院前期组织召开了面试考务工作会议,对考务组、协调组、监督保密组、安全保卫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进一步细化部署工作,严守保密纪律,明确岗位责任,规范工作流程。

面试过程采取全员全封闭式管理,整个面试区域设置警戒区,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生在严格的预检分诊、安检、身份核验后有序进入候考室,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官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每名考生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考生现场对成绩进行签字确认。面试各环节在市卫健委派驻纪检人员的监督下进行,整个面试过程公开、透明。

2.png

3.png4.png5.png6.png

7.png

面试期间,市卫生健康委人事科皇甫昱科长对医院考务工作、面试过程进行巡考、督导,并对考试的整体组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人才引进面试工作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相关科室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