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1266字体: 【

2022年1月11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朱剑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12174625.png

按照述职评议工作的要求,医院3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全年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疫情防控中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情况逐一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认真听取每位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董圆满就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抓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并指出不足,提出了做好下一步党支部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教育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服务、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带领党员积极作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相结合,形成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三是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打造“最强党支部”。四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管导向”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112174636.png

董圆满副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医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组织保证,真正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聚合力、添动力,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