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弘扬抗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医生》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1230字体: 【

为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抗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升学习质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6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党总支分批次组织全院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抗疫影片《中国医生》。


观影中,大家感同身受,被片中紧张揪心的抗疫过程和医护人员坚强无畏的奉献事迹所感动,流下了热泪。

微信图片_20210727115152.png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影片,作为医务工作者,肩负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重任,就更要坚守医者仁心,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做一个爱党、爱国、爱民的忠诚战士,始终坚守理想信念,恪尽职守,刻苦钻研业务,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口腔人的职责和使命,以更加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到工作中,将观影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改.png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