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市口腔医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第一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1158字体: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刻体悟初心、汲取智慧、传承使命。7月21日下午,医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雅俐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722170040.jpg

王雅俐副院长以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为主线,把党的百年历程与重大历史事件、党的重要会议等紧密结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大家共同探讨交流,加深记忆,夯实理论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722170030.jpg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这堂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堂兼具历史纵深感、理论厚重感和时代现实感的党史教育课、思想政治课、党性修养课,让大家系统了解了党的辉煌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把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自觉运用到临床工作之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大家还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