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社会公开承诺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4049字体: 【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社会公开承诺


    为了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全面增强医疗质量和服务效能,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向社会公开承诺如下:

1.毫不放松抓好新冠肺炎、鼠疫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一人一机一用一消毒(灭菌)制度,杜绝院内感染发生。

2.为缓解患儿就医资源紧张问题,扩建儿童牙病科,6月份试运营。建设呼和浩特市青少年口腔科普宣教基地,6月份面向社会开放。

3.加强智慧医院建设,年内上线预约挂号、诊间(椅旁)支付,设置自助机,实现患者自助挂号、缴费、票据打印、椅旁支付,减少患者窗口排队等候时间。

4.加强平安医院建设,完善警务室建设和一键报警装置,打造安全有序的诊疗环境。

5.开展家庭医生预约诊疗服务,为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上门口腔修复治疗(镶牙)服务。预约电话:6323248。

6.每周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来院坐诊,方便患者不出自治区享受优质医疗资源,切实满足患者就医需求。具体出诊信息请随时关注呼市口腔医院微信公众号。

7.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及时回访诊疗情况,开展口腔健康宣教,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8.增设急诊综合科并提供相关辅助科室配套服务,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应急就医条件和灵活的就医时间。

9.提升消毒供应能力,年内完成消毒供应中心改扩建项目建设,进一步保障临床服务。

10.建立与市属五个旗、县医院的远程医疗协作,推动分级诊疗工作,深化专科联盟建设,实现医疗资源互惠共享,更好地为农、牧区基层患者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