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举行消杀队员平安归队欢迎仪式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997字体: 【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仍有这样一群默默坚守在后方的无名勇士,他们每天背负着沉重的消毒喷雾器,穿戴着厚重的防护服、护目镜,守护着首府群众的生命安全,他们就是——疫情防控消杀队。

5月17日早上,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举行了欢迎仪式,欢迎二次出征一线,继续承担疫情防控消杀任务的6名消杀队员“归队”。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行政职能科室长参加了欢迎仪式,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朱剑军主持。

欢迎仪式上,院领导班子成员为消杀队员送上鲜花。张蕾书记代表全院干部职工欢迎消杀勇士回家,她讲到,2020年,医院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先后带领14名消杀勇士承担防控消杀任务历时9个多月。今年,6名队员再次上战场,他们不惧风险、连续奋战,以坚强的意志展现了呼市口腔人的风采与担当,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希望他们回到工作岗位之后,继续发挥好“老带新、党员带群众”的积极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为民办实事,工作开新局。

消杀队队长、第三党支部书记董志明代表消杀队感谢医院党委的支持与关怀,感谢同事们的关心惦念。从进驻消杀点工作至今,每一位队员听从指挥、服从调度、日夜奋战,在消杀工作中磨炼了意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呼市口腔精神。在组织和人民需要时,队员们定将义不容辞,再赴战场。

仪式在医务人员的手语舞《我想说谢谢你》中顺利结束。

四季流转,坚守不变,消杀队员用臂膀扛起责任,用生命守护生命,用平凡铸就不凡,以钢铁般的意志保障医疗转运安全,为首府群众构筑了抵御病毒的严密防线,他们用医者担当、用勇敢无畏诠释了初心和使命。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