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鲜花祝福送天使 慰问温暖巾帼心​——院党委开展 “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工会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1224字体: 【

阳春三月天,万物更新时。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院领导、工会主席及工会委员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上的巾帼天使,为她们送上精美的鲜花及院党委的关怀和祝福,向全院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医院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我院女职工在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行政后勤工作中,立足岗位,默默奉献、坚守担当,彰显“铿锵玫瑰”和“巾帼战士”最美魅力。日常生活中,她们是父母懂事孝顺的女儿,是丈夫细心体贴的妻子,是孩子无微不至的母亲,是她们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支撑起千千万万个幸福的家庭。

一束鲜花一份情,一句祝福一片心。当鲜花与笑脸、温馨与祝福交融在一起,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和笑声,更多的是一份温馨、一份感动和支持。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