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学习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之力——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举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授书仪式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837字体: 【

2021年3月2日,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举行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授书仪式。

会上播放了学习视频,与会党员共同学习领会了近日有关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的重要精神和要求,观看了有关党史、国史的视频资料。张蕾书记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授予了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剑军、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福、第三党支部书记董志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此外,今日上午,第三党支部书记董志明、党政办副主任宋占利将书送到离退休老党员、老领导家中。

张蕾书记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所在和目标要求,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对表对标,做到学思用贯通,不断提升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

张蕾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这门必修课,而且必须修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全员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时时刻刻讲政治,点点滴滴讲政治。”正视历史,坚定立场,旗帜鲜明,敢于亮剑。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我们依靠学习走到现在,也必将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思想觉悟、道德水平不会随着党龄的积累而自然提高,也不会随着职务的升迁而自然提高,而需要终生努力。全院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张蕾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强公立医院运营管理,提高医院运营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水平。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结合医院“医疗质量和患者体验年”主题,开展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以国家执业医师考试基地、呼和浩特市青少年口腔科普宣教基地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工程。

张蕾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诞辰,风华正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