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来源:外联宣传科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1085字体: 【

为加快医疗行业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医疗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于12月16日下午召开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会上,朱剑军副院长按照张蕾院长指示,对我院生活垃圾分类和实施行动进行了工作部署。他指出,要充分认清垃圾分类收集处理的重要性,要切实把握我院垃圾分类收集处理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目标,各科室要以身作则,迅速开展此项工作。作为医疗单位,不仅要重视垃圾分类,更要重视医疗垃圾的分类处理。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行动起来、完善起来,齐心协力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全院各科室表示要通力配合,不断健全服务体系,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服务开启医疗卫生服务的新征程,为培养全民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做出更大的贡献!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