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口腔义诊进校园 牙齿健康送身边

来源:外联宣传科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1124字体: 【

为增强学生的爱牙护牙意识,丰富学生的爱牙知识,进一步营造学校关注口腔健康的良好氛围,10月15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新城区团结小学为孩子们进行口腔知识宣教及义诊活动

呼市口腔医院的医生给大家普及了口腔保健的知识与方法。让孩子们知道了牙防五部曲:1.牙齿早晚正确刷;2.含氟牙膏坚持用;3.保健牙刷更护齿;4.健康饮食少吃糖;5.牙齿定期去检查。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医生所讲的去做,养成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拥有一口漂亮、健康的牙齿!

宣讲结束后,医护人员为孩子们做了详细的口腔检查,并发放了“口腔体检表”,让家长清楚的知道自己孩子的口腔健康情况,还能让家长对出现问题的牙齿进行及时的治疗。

学校方面对此次义诊活动表示了高度赞扬,他们说,孩子们成长中的健康问题是需要特别关心的问题,但老师们毕竟不是专业人士。有专业人士对孩子们的情况进行检查、提出问题,学校才可以更好地引导孩子们培养正确的生活习惯,有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学习、生活。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小朋友们对牙病防治知识的了解,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让更多的孩子懂得爱护牙齿、关注健康。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